随州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新中式风格装修,传统与现代的相互融合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4-01-24 17:10:24
本案的整体空间设计偏向于中式简约,有传统大气的空间感,在空间联动上把握的恰到好处。新中式家居设计上化繁为简,看似简单,但是同样极具内涵。

01 客厅

客厅的电视柜、茶几、沙发背景都有新中式的元素,整个空间设计稳重和谐、充满秩序,干净利落的线条配上中式元素的软装,将现代语言与传统文化融合。

02 餐厅

灰色系的餐厅整体造型简单大气又带着一点威严,看上去很舒适。

03 厨房

厨房是常见的U型设计,最大程度上利用厨房空间。白色吊柜与深木色的地柜结合,给空间营造更深层次的质感空间。

04 卧室

床头背景墙的色彩采用对称式设计,整体端正稳健。金属线条进行简单的墙面装饰,现代感十足。软装产品采用低饱和度的灰色系产品,看起来舒适柔和。整体是简约的中式设计,在细节中体现中式的传统美德。

空间的色调是相对清新的浅蓝色调,在简约的空间中,搭配干净的线条进行修饰。

次卧定制一体化的榻榻米设计,打造成兼顾休息和学习的多功能房,结合书桌和收纳柜的组合设计,让小空间更有效的利用,显得更加合理实用。

05 书房
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